头痛...

其实,此头痛非彼头痛。

无关健康的事。。我这黄梨子可健康的很!

令我头疼的,是那混帐数学。

就因为我的数学弱,而导致我的两位朋友劝说去找间补习中心,去上数学补习课,补救自己。

她们也有质问我,为何不去补习?
~~~~~~~~~~~~~~~~~~~~~~~~~~~~~~~~~~~~~~~~~~~~~~~~~~~~~~~~~~~~~~~~~~~

事实上,不是我没有去上补习班!

我是有尝试过,但是。。。我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

以往的我,不知怎的,非常非常地向往补习生活。

直到今年, 当我这补习梦终于实现,并且来到我的跟前时,我却又把它拒到千里之外。

问过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如此善变?

其实,我是怕累。怕生。怕跟不上进度。爱面子。
~~~~~~~~~~~~~~~~~~~~~~~~~~~~~~~~~~~~~~~~~~~~~~~~~~~~~~~~~~~~~~

或许是因为当“宅人” 当惯了,

导致平时大部分时间都足不出户的自己,

在面对补习中心的大众时,

觉得有压迫感。

此外,有关数学补习班是由晚上8时正开始至晚上9.15分。
这倒无所谓,可但是其重点是在于有关补习班是专教国中生的!那老师当时所教的一切,是我暂时,仍未学到的。
我不敢提问多多,因为怕自己出糗和拖慢了其他补习学生的进度。也怕该老师向我解释了后,迟钝的自己仍不明白。
我就是这样,一个简单数学题,需要为我解释过很多很多,超级无敌多遍才会明白,并且将之给完全消化掉。
************************************************************************

而我真正要问的题目,却得待到放学后,才可私底下去询问该补习教师。然而,那教师也是赶时间的。
他也需要走,要赶去下个补习地点。[没办法,谁叫他是一名厉害的补习老师!]

要我这迟钝的,脑筋转得慢慢的黄梨子在短时间内将自己面对的数学问题向老师提问,简直就是在刁难着我!
就这样,我放弃了。
放弃了补习。放弃了数学。放弃了自我。

我让自己随波逐流,让自己这片绿叶掉落到泥地上,渐渐地,随着时间和微生物的侵蚀被腐烂掉。
~~~~~~~~~~~~~~~~~~~~~~~~~~~~~~~~~~~~~~~~~~~~~~~~~~~~~~~~~~~~

现在,我又被朋友的劝告而再次开始犹豫了。
她们说现在才来找老师补习,仍不算迟。
是这样的吗?
我不敢完完全全地相信这句话。


以我的脑筋运转速度来看,

除非我幸运,

遇见一个耐性极其强的数学 良师,

愿意付出多点耐性来教导我的话,

否则我的数学程度还是会在原地踏步,

甚至是玩起滑梯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