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 无声的抗议

不愿发生的意外,还是发生了............

: 要当坏孩子的计划,似乎就快要泡汤了!!!!!!!

怎办?为什么?! ·_· 我不要!!!!

近日,我告诉了父亲多一次:我明天要逃活动了。。

结果他的反应比我前几天告诉过他时的反应不一样:我不要我的孩子变坏!

此为他的心声。

可是,我不愿意就他所愿,乖乖地去上活动。因为,我要表达我的抗议。

对,正是我对于该活动的抗议。一个,无声的抗议。

就算知道自己是在玩着火,冒着被扣掉 9% 的总平均分数,我仍努力劝服自己,一定要坚持着!

可是,我的良心开始作祟了。。

它,不停地在碎碎念着,这样子,值得么?

父亲的话,也不停地在我耳畔边绕着,更不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不要做个坏孩子吧。。我不喜欢这样的孩子。。 你这样,只是在害着自己而已。。值得吗?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给于的回复是:“若我不坏多一次的话,会很容易被他人欺负的。就让我坏多一次,好吗?就这一次。。”

过后,他也无言了。

////////////////////////////////////////////////////////////////////////

现在,我的心还是在融化中。

但是,我还是在很努力地将它给冰封起来,放在冰格。

我真的希望,他们那厮家伙能够放过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