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第二次

最近,

我被他的背影迷住了....

从我发现到他的踪迹的第一日开始,我就开始留意他了。

总觉得,他跟他那方的一班工友都不同。

感觉上告诉我,他是个年轻帅气的男生。

他的背影,看起来瘦瘦的,高高的。好像模特儿的高度。肤色,稍微黝黑。

后来的我,每天都会在空闲时在能够看到他的地方上晃,“顺便看看” 他。

而今日,我又像平时一样,去寻找我欣赏的那个他的背影。
无奈,他今日好像是。。没来。

平时的他,
所穿的服装,均是长袖搭配长裤的,且非黑即白。--> [ t-shirt ! ]

平时的他,一只手上往往会拿住一卷貌似建筑设计图的长长的纸卷,另只手则会指向东西南北。。或会跟工友们讨论公事...



这一切,曾经是我小小的秘密。
今天,知道这件事的人儿们已经越来越多,算是个小公开的秘密了。


好友们都说我发 ’花痴‘,说他不值得我来眷恋。
她们不断地告诉我。。。一些对他有负面反应的话。

我坚持不肯相信她们说的话。 我还为了他而辩驳了。

天啊!我究竟是在干什么?
从刚开始的’欣赏他的背影‘ 到 ’对他背影的眷恋‘?!

甚至,还有暗恋的影子............

我现在开始害怕,第二次。

犹记得,我小六到中一的时候,也曾经不小心地把自己的心,寄托在另一个虚拟的他的身上。
后来在很多爱我的人辛苦 ’点醒‘ 后,才苏醒过来,真正地放下了他。

现在,好像又来了。 第二次了。 我很怕。。

他, 是我在感情世界第二个幻想的人物么? 希望不是。。千万不是!拜托千千万万不要!!!!!!
该自制了!!!


可是,我究竟能够成功么?我能够在明天忍着,不去看他么?


这时,有个memory 突然杀进我的脑海里。。。
我的另一个好友也好奇 :究竟是谁的背影那么’厉害‘, 能够把我给迷住?
于是要求我在明天时带她去看过。

唉!看来,我离自制的日子尚有一段距离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