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孩子@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这星期六,

俺打算要做多一次的坏孩子::〉逃活动。

我不会害怕,更不会改变这个心意(如无意外)。


我不希望有任何会导致我改变心意的意外发生!!!

我已经对自己这反反复复的性格给弄到腻了。。没耐性了。

就敢敢地做这个坏孩子呗!

反正,自己又不是没有说过要退团!是他们不给自己离开的机会罢了!

得了吧!
这是他们自己选的!

这下子,希望他们会开始后悔自己当初把我给留下的决定,并且检讨自己了!

同时也希望,他们开始真正知道什么叫做“勉强是没有幸福的”这一席话,然后让我走,归还我的自由与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