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陛下的苦口婆心·肺腑之言

她--女王陛下:在昨日对我说了一番肺腑之言。


她说:“ 1)其实我每次看到你在努力用功时,我都会很开心
2) 但当我看到你熬夜时,我会担心你。你要多喝水,吃水果,照顾好身体啊!
3)你和弟弟一起吃喝玩乐,妄顾学业时,我会心痛,会生气,会难过。”


总的来说,女王陛下她是想表达她对我们的爱么?

我顿时感到疑惑。。更有点点点的反感。
殊不知。。为何会有这种感觉。

只能够说,大概是被女王的专制政策/做法给折磨到傻了。

只能说:”女王陛下,您的话,我心领了。您的爱,对不起,我实在是感受不到了。但至少,我了解得到你要表达的意思。“

真的,很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谢谢你的原谅,而总有一天,当我心中的芥蒂解除了后,便会对您说:”我爱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