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假期的#8天


昨天,我到了舅舅家过夜去了。
原来,俺外婆病了。。是胃痛。
要知道,一个老人家病了可不是件小事,所以我妈派了我代替她去帮忙照顾外婆。

然而,我似乎没做到。
小表弟也病了,大伙儿都几乎把焦点放到他身上。
我也不例外。然后,幸好舅母舅舅并没忘记她,还有留意外婆,并且叮咛她按时吃药/饭。
另外,到了吃饭时间却未吃的话,舅母也会自动泡些东西给外婆暂时充充。
我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并暗感惭愧。

于是,我下决心要尽量帮忙舅母,以对得起良心和对妈妈给于的任务。
 后来,我的确有帮忙舅母,尤其是在哄生病的小表弟。(坦白来说,也不是帮到很多,是能哄则哄罷了。)

第二天,(即今天)外婆与其他阿姨姨丈们出游了一整天后,辗转来住我家了。
就这样,我又回到家了。我也告诉自己,要好好地待她老人家,不好让她担心!

话说,其实外婆她人也挺随和及可爱的。我一定要好好地在这五天里与她培养好感情!!!
************************************************************
今天到了书展一趟,扫了3本战利品回来---东野圭吾和梁汉良的作品喔!!!
超兴奋d!!!!!   :)
另外,还有一件可爱的事喔!
在东野作品区烦恼着要选择哪本作战利品时,我意外地发现前来这区的都是女的咧!
哇翘。。。难道男生们受不了东野重口味的写作手法吗?
好想认识多点欣赏东野的读者喔。。;)

wasabi表弟也有揶偷我的时候,不过我也都假装听不见了...
另外。。。他也和我唱反调:
臭表弟居然说他不喜欢看多多字的书本。。。

虽说我俩是相差一个月的年龄,但我想最大的影响莫过于生长环境和所参的朋友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