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假期的#9天

发花痴=白痴的事情

"今天没什么好记录下来的,就单纯有这样的感想罢了..."

好像这么说,不过总觉得是在欺骗着自己。

还是不要骗好了,会变Pinocchio 的。:P

我又来乱想了,乱发花痴。觉得自己很白痴,实在是太过分了!!!



什么是亲戚?...

亲戚不就是家人么?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人啊!

然后呢? 就不能够发他的脾气吗?!

我深深了解“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这句话,因为我也是过来人,也经常犯错。
但是有时候人的忍耐也是有限的!

很想拒他于千里之外,却又不能。我该怎么办?他都9岁大了。。。。!!!明年4年级啦!
成天就会吹牛,吹水,喷口水,撒娇【恶心的,一点也不可爱!】,拍马屁。。。。乖巧的事?就是还尚算能够自理自己的生活啦!

注意!是还尚算罢了!!!

我明白,他还是个小孩,莫须和一个幼齿的怄气,但是。。。。我快受不了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