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5th day of 年终假期

最近几天迷上了《绝对达令》这部偶像剧了!

喔。。之前都说不喜欢看台湾偶像剧的,然而这部剧实在是太赞了啦!【矛盾】
我的眼光还不错的嘛。。之前这部剧还新,刚刚开始做宣传时,我就被它吸引了。翻开报纸看它的故事大纲,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看!结果终于看到啦 !太棒了!!!

倘若有个像宗史一样的朋友就好啦..然后有个像奈特一半的人作男朋友也不错哦!呵呵呵.... >。< 我又在痴心妄想了。。悲哀

觉得里面得而奈特很可爱,汪东城诠释角色诠释得不错!具惠善的角色也是可爱啊~~~
不过,我不喜欢剧中的美佳,觉得她很可怕,比剧中的秘书课三大花痴还可怕。我讨厌这种利用人,又出卖朋友的人。感觉上和我的生活中遇到的人很贴近。

今天是假期的第五天,更加懒散了。:(
Login 了 facebook, 觉得显,就想要找些朋友来聊聊。
然而,我才发现我所谓的朋友少之又少。不知为何,我居然无法下决心要和谁聊天。看到某某某的名字,就有一种压迫感。我害怕又被人出卖,仰或被当成假想敌。很可怕。坦白说,不知是我多疑,还是什么。。我觉得我的身边围绕着很多像美佳一样的人。。可恶!大概是看我好欺负了。。TT_TT 我感觉上能够信任的人很少。。。到底谁才是对我真心的?我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实在是我啊知...Orz

今天也是雨天,听我弟说这个月都会是雨天。。
雨天啊。。好坏参半啦。
好处:天气凉凉的,睡觉也舒服啦。。
坏处:衣服永远都难干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啊...

今天吃了好多好多的榴莲。。刚开始吃时,还觉得不错!就很自然地,不顾胃的感受,接连吞了好多榴莲下去。它的味道,一阵甜一阵苦的,不停地在舌尖转换着。。哇。。!!!还有它的香味,实在是太迷人啦!

老弟今天动了小手术,希望他永远健康!那粒cauliflower, 就给我滚得远远的!别再靠近我们任何人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