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4th day of 年终Holiday


无聊。。
以前,我会很爱很爱假期,并且不停地期待着它的到来。
 现在,我对假期的期待依然没变,只是对它又爱又恨而已。

 该怎么说呢。。 假期,有好有坏。
 假期,可以让我调节身心【目前还没有啦】。
 休息一下,仰或做尽我放假前想做的事。。
或者是打工赚外快,
帮补家里【目前还没有找到工作,纳闷-ing】。

 不过!
 坏处是我到目前为止, 进入了放假的第四天,还是无所事事, 而且还越来越懒了...
可恶!!!
我是有很多东西想做的,
 却又提不起劲儿,尽是自己的懒惰心在作祟。
 唉。。 好久都没有碰到书本了。
其实,我是很想碰,很想作预先温习, 好准备明年的重要考试。
 然而,我却在看到它们的当儿, 有种想晕的感觉。
 准确来说,是想睡。xP
该怎么办啊。。
 懒惰就给我死远点吧!!!

 最近在家里爱在得空的时候唱唱歌。。
 却被父亲如实告诉我, 说我唱到走音了。
 我的信心也受到了一些打击。
可能是因为在他面前唱的关系吧, 因为我不知为何,在他面前唱会感到紧张。。
 怪了,明明是自己的父亲啊!
 也有另一个理由:我无法接受现实中自己的歌声【豆沙喉】, 和自己所听见自己的歌声。。。
每当我觉得自己唱得好听的时候,
再听回自己录下的歌声时,总是不想再听下去。
结果到现在,我都在选择逃避,暂时不愿再录下自己的歌声来听了。。 

今天早上和同学--“两碗粥”,她妹妹和我家老弟到家后面的草场打羽球去了。
 天。。她竟然迟到了。 她给我的感觉是又爱又恨。。
有时候,我又会觉得对她很愧疚, 因为我偶尔会忍不住对她大吼。。
 在这里秘密地对她说声对不起。。
不过说真的,有时候她和我一样,在互相挑战着对方的耐心呐! 【欠打】

今天,暂时倾诉到这里了。会再写的。 99写一次,感觉不错,纳闷的感觉也减少了一些.. [我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