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6thday of 年终假期

今儿吃了更多的榴莲。。⊙▂⊙我的妈呀,我整个口腔都充满了榴莲味道了!
还热气到。。喉咙痛了。我家老豆还是不停地叫我吃,不停地开。。哦买嘎!我吃到好饱啊。。才吃过饭,又吃一大堆榴莲。。。我的胃部还在消化-ing, 却又必须增加它的负担了。
结果后来,在我因家务事而气得火气冲天的时候,对老豆提出抗议了。

我 ,又乱发脾气了。
非常对不住我的家人,必须在这种时候,挡我这个无理的人的出气筒。
他们对我的体谅、原谅和包容都可以说是满满的,可我却。。。

除此之外,我还吃老弟的醋了。可恶。。我怎么可以这样?!
人家明明就不舒服,是理所当然的需要 多点的休息和照顾。。
平时,就算是我没病,但我弟弟还是为我做了很多啊!!!
感觉上,我是被宠坏了。

好烂啊我!

今天看到《绝对达令》的第五集了。刚开始时,我对奈特觉得有点气,觉得他还是有不够合格的地方【我入戏深了??】, 但后来我发现 他进步了,有开心了一下。
过后, 我觉得他很无辜,都是那个臭美佳害的!
亏那个筱菲那么的信任她!!!希望美佳的真面目能够早日被识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