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 11月11日 '

每年的‘11月11日’,

是我父母的“ 注册纪念日 ”。


我第一次晓得后,

就在每年,

提醒他们夫妻俩,

关于这一天的特别。

但在今年,

可不一样了。

由于我的一些亲戚来了我家长住几个月,

我的一些生活方式也随即而变。

因此,

我也忘了很多特别的日子。

不过,

在11月11日前,

我曾提醒过自己,

但还是忘了。

后来,

就当我在与父母亲共同享用晚餐时,

妈妈就暗示我。

我想了一会儿,

才如梦初醒。

我很尴尬 。。。

但到最后,

我又想出了另外一个“特别秘密礼物”送给他们。

我的一切尴尬,

就这样,

画上了句号。。。




cute, rite ?

评论

Maysing说…
right the hamster is very cute and ,you no need to be gan ga,just forget only ma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