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寂寞的下午。。。

在一个寂寞的下午。。。

我拿着一杯盛有香浓的热咖啡杯子,

坐在窗边往外望。

由于一场豪雨刚停止,

只见窗外旁的茉莉花树树叶上的小水珠被温暖的阳光照得如水晶般闪闪发亮;

茉莉花的芬芳也随即扑鼻而来。

独自一人的我看着窗外大自然的景色感到寂寞无比。

正当我感到需要个伴侣时,

一对漂亮的蝴蝶出现在我眼前,


似乎听见我的心声;

在茉莉花树周围翩翩起舞。

我看得入神,

寂寞感也因此而被抛到九霄云外去。

满怀心事的我也将心事给“册除”掉,

忘我地喝着咖啡,

享受着大自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