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回忆


昨晚,

吃了晚饭后,

我便与爸爸悠闲地手牵手,

到屋外去散步。

路边的路灯照在我们父女俩的身上。

只见我们的影子立即映在黑漆漆的马路上;

我的影子,

很显然的,

快要高过老爸的影子了。

这一切,

不禁让我回想起幼时的我。。。

幼时的我和老爸的影子,

高的,是我老爸的;

矮小的,则是我的。

当时的我,

既天真又胖嘟嘟的。

结果,

就因我那‘圆滚滚’的身材,

不但若来了很多人的讽刺语,



还常在幼儿院里被别人欺负呢!

因此,

天真我就下了决心,

学武术。

当然,

我‘学’的‘武术’是自己‘发明’的‘武术’,

不是真的啦!!!

想起来,

还真是可笑。

以前的我,

对数学存有恐惧感。

就连基本的加,减,乘,除,

我都用了很久的时间才完全掌握好。

后来,

在我上了四年级后,

科学也跟着‘变’难了。

从此,

我《最弱的科目》榜上也增加了一项科目。

但是,

在我的努力下,

终于又搞好了数学;

剩下的,

就只有科学和体育。

最后,

我希望我的一切回忆可尽量化为美好的回忆,


并且继续努力“修好”我那些弱/差的科目。

评论

Maysing说…
you where got pang do do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