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夕(episode 5) - - [补回的]



明天,

便是毕业的一天。

今天,

则是拿UPSR成绩的一天。

今天,

在拿成绩前,

我的班主任---林丽霞师问我要拿几个A。

(若没记错)

我呆了一会儿,

便说:

最高5个A 以上,

5个A以下则是属于最低。

当时,

我心里很是紧张,

因为我对自己的UPSR毫无信心。

出乎意料的是,

当林老师将我的成绩交给我时,

我就呆呆地看着手上的成绩纸。

在原地呆了约三秒,

我才望着老师并说了一个字:

“吓?”

老师也笑容满面地望着我:

“吓?”

过后,

我发现似乎阻碍了交通,

并连忙走到一边,

算算我手里成绩纸上的 ‘A’ 的数量。

“1。。。2。。。3。。。”

“YEAH!!!”

我顿时大声直呼:

“我拿了7个A! 我拿了7个A!”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过了一会儿,

待我情绪平伏下来后,

我就开始安慰那些拿不到7个A的同学,

并且给他们鼓励,

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下去,

以考取佳绩。

我也希望我以后能够考到更好的成绩,

也祝我学业猛进!!!

评论

Maysing说…
congratulations,u got 7A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