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委屈您了


每次,

您在公司里忙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

才等到了放工的时间。

起初,

您还以为,

您回到家后,

就可以好好地休息,

以放松您那已累了一整天的躯体。

但是,

当您一踏进家门,

却事与愿违。

满沙发还未折好的衣服,

满是灰尘的地上,

还没洗干净的碗碟在洗碗湓里,

懒洋洋的我们,

正是您最讨厌的。

偏偏,

我们却老不断地重犯。

您教我们不该这样,

也教了,

骂,

也骂了,

打,

都不想打了,

我们却又还是老样子。

您没办法,

只好将一切的气,怨,

都往肚里吞。

您,

就这样,

默默地忍受着。

直至昨晚,

我因弟弟做了很多错事,

而向正忙于工作的您报告。

过后,

当您说要给他好看时,

我又赶紧替他求情。

我不想弟弟被您打。

您也只好答应我。

但后来,

您回到了家的时候,

弟弟又犯错了。(当时我不在场)

您忍无可忍,

就将他骂得狗血淋头。

后来,

您终于告诉我们姐弟俩您已受够了,

您已累了。

您还告诉我:“你去叫别人妈妈吧。”

我顿时发现自己错了。

错得很离谱。

我发现我一直以来,

只顾及别人的感受 ;忘了您的感受。

我感到惭愧,

也感到遗憾。

就在此时,

弟弟来告诉我您因他犯了“一点”“错”而将他骂的很惨。

他告诉我的“错”,

是他已犯了多次的错。

我心想:“她当然骂你咯,谁叫你老不改掉!”

我告诉他,

“要不是我一直替你求情,

你可能会被骂得更惨呢!”

但弟弟不但没感激,

没反省,

还一直说他没错,

强词夺理。

真是给这个臭老弟气死了!!!


但到最后,

我还是要对您说:

“对不起, 妈妈,委屈您了。我会尽我的全力来报答您的!!!”

评论

yuehtyng说…
我妈也时常浆讲,那句'叫别人的妈妈叫妈妈啦'
Maysing说…
凯莉,你真是个孝顺的小孩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