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夕(episode 2)




光阴似箭,

还有4天的时间,

便到了毕业那天。

今天,

当我与其他同学在图书馆里,

准备毕业那天将表演的话剧时,

很意外的,

我遇见了我昔日敬爱的幼儿园校长---

Teacher Mary。

她今天来是为了要带幼儿园里的学生到我校观光。

回想当年,

我六岁的那一年。

当时,

她知道我明年将要升上1年级,

便不断努力地栽培我,

希望我可考取好成绩。

今天,

我一见到她时,

我感到既激动又兴奋,

便喊了她的名字,

并告诉可她我是谁。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已认不得我了!

但还好,

她还记得我的名字。

更加令我出乎意料的是,

她比我还要激动;

当她见到我时,

就给了我一个“热情”拥抱。

或许,

这是因为我们师生俩太旧没见面了;

好不容易才又再次相逢。。。

最后,

我还与她开心合照呢!!!

只可惜,

拍出来的照片结果是:

我的表情显得很僵。。。

因为我尴尬嘛!

但我还有种满意感,

因为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

向她打了招呼。

YAHO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