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乡 ? 台拳道 ?

下星期六及日,

我将随家人一同到妈妈的家乡一趟。



但,凑巧的是,

我在下星期日将有个台拳道 ‘tournament’ 。

我告诉了妈妈,还有没有别的解决方法?

但妈妈却又告诉我其实该‘ tournament ’ ,

不去也无所谓。

不曾参加过 ‘tournament’ 的我,

理所当然的反应:不赞成!!!

我心中呐喊的抗议,妈妈却听不到。

虽然,现在我表面上是欢欢喜喜地表示赞同,

可我却是口是心非。

我是很想回家乡,

但也想参加‘tournament’ ;

但苦又没别的选择,

而且,偏偏两个节目又凑巧地‘碰’在一起。

唉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