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夕(episode 1)

眨眼间,

还有9天的时日,

便到了毕业之日。

今天,

当我在van车里时,

我的uncle问了我一个问题:

‘到了毕业当天,妳会不会哭哇?’

我迟疑了一会儿,

并回答他:

‘到时再看吧!’

没想到,

uncle 竟和van上别的 boys 一样,

小看我们这些 girls ,

说我和另一个 girl 同学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听了,

很是不高兴,

更不服气。

我告诉他,

大家到时候再看!!!

这个话题,

就这样结束了。

但uncle也感到‘惋惜’,

说今年他无法在我们离校的那一天,

载我们及请我们吃饭。

这一切,

我都不在乎,

因为毕业当天我将与几位同学到别处去逛逛。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